Monday, December 18, 2006

niCe soNG from Harlem~~

静静的
歌手:庾澄庆 专辑:戒不掉

空气里躲着什么
有点浪漫的心动
我偷偷看你你也偷偷看我
世界上多了什么
好像变得很不同
站在你身边
这一切都好宽阔

我还在等着你
静静的爱我
只要有你陪我
静静的就足够
你也在等着我
静静的温柔
就这样手牵手
静静的看着天空

心里面藏着什么
你只想要让我懂
原来我的梦也就是你的梦 哦
纸条上写了什么
我好想要听你说
让字字句句充满我们的笑容

我还在等着你
静静的爱我
只要有你陪我
静静的就足够
你也在等着我
静静的温柔
就这样手牵手
静静的看着天空

永远要记得那天彼此许下的承诺
瞬间点亮的火花是我们的拥有

我还在等着你
静静的爱我
只要有你陪我
静静的就足够
你也在等着我
静静的温柔
就这样手牵手
静静的看着天空
静静的手牵手是最简单的梦


0 comments: